11:23
今天穿得像个中二的初中生
好久没哔哔哔了
今年的2.14-9.9
9.9那天我又失恋了
本来以为我还能忍到国庆节之后的
结果对方说,有什么就说出来啊
嗯,说出来的结果就是,分手了
上个月我自己在心里假装分手
这个月我连装的装不了
如果我把交往的细节告诉朋友,她们一定会说,你这是谈恋爱么?
反正我也忍不了了,就此打住吧

六月份开始,我妈就异常关心我的感情生活,就怕我“卖”不出去
现在已经开始要给我相亲了

哦,还有之前我想反抗我妈,摆脱她的控制,但是发现我现在没钱摆脱不了,再加上“以死相逼”,我已经变成直男思维了,能过就过,不能过拉倒,尽量减少麻烦,减少冲突,能不搭理就不搭理

上个月买了两双匡威藏在简易衣橱里,我妈看到了,但是懒得说我,昨天才提到说黄色那双不好搭配什么的,希望她别去翻看我的另一个衣柜……

其实我现在是有工作没完成,正头疼,摸了一上午的🐟
该死的文章要怎么写

中秋节之后秀秀结婚,我不仅要出份子钱还打算去扬州参加……其实自己是想玩一玩

评论

我吃南瓜

©我吃南瓜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