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:03
昨天收到🎄的礼物,本来以为他会送💄(其实口红很没新意),结果打开是这个项链
我先偷偷吐槽一下,这种烂大街的款,我肯定是不会买的……而且并不觉得比我脖子上那一根光秃秃的链子好看多少
然后我试戴了,是渐变色???还挺好看,拍了表情包反馈给他了,说了谢谢,然后准备寒假请他吃饭
当然开心还是开心啦,这个可以算惊喜,毕竟我没猜对,不是那么讨厌这个就还挺开心的,也确实是人家的心意。
花生鼠加上这个项链,我……就请他吃饭看电影好了,肯定不能直接转账什么的,情商还没低到这个地步……

其实我一开始是觉得🎄好看,结果后来发现是照骗😂虽然我也是照骗,但是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(捂脸)等暑假面基了再说吧,先把欠人家的饭请了。

评论

我吃南瓜

©我吃南瓜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