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:51
周六失眠,晚上瞎JB乱想,到最后头疼睡不着
周日上午,去给车充电,发现车库被一台东芝冰箱挡住,下午要推车出来的话必须移走冰箱。so,我……把冰箱挪到了车库门口旁边的空地,要是当时心情不好,我真的会上楼去那把螺丝刀把冰箱拆了。下午和L姐看《我不是药神》,回家后头实在太疼就没去健身房
晚上八点半看到好友申请,磨蹭了半天还是去见面了
嗯……还好
十点半到家,结果头更疼了,我当时为什么没吃药呢?。。可能十二点才迷迷糊糊睡着,两点又醒,头疼,早上五点醒,撑不住,吃了布洛芬,喝了水吃了桃子,打喷嚏流鼻涕,才猜测是不是感冒了,带了头孢和维C银翘片。

评论

我吃南瓜

©我吃南瓜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