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:39
女神下个月就会开始恋爱,她自己说的。其实她现在已经开始了,只是想趁下个月给对方一个名分。
女神、小鱼都在南京工作了,她们是我的好朋友,是那种我觉得难过见到她们聊聊天扯扯淡就可以安心的朋友,可是我一共就只有三个好朋友,其实有点难过,不过人生嘛总是会有岔路口,我要像她们一样加油才可以。
下个星期三小胖要去北京了,我们一个月能见一次。嗯,以前我总是觉得前任太黏,每天腻在一起,现在风水轮流转,我是想见都不一定见得到。

从上个月开始觉得身体状态不好,我得早睡早起才行,稍微晚睡一点,身体立马就不舒服。
我今年25了,真的要好好努力才行。
对自己说,孤独是常态,不要空虚的荒废自己,我还不想被时代的轮轴碾压。(ps:我觉得已经正在被碾压了,笑)

还有前天晚上和彭姐姐看了(邪不压正),前排坐着前任和他的女朋友~还好我戴口罩了。
嗯,就酱。

评论

我吃南瓜

©我吃南瓜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