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记

上午好不容易去了次自习室,发现某同学长期霸占的桌子上有个男生,但是那个男生也没坐在她的位置上,反而是坐在她对面的旁边,竟然不好意思去坐(汗颜~)也可能是因为那张桌子上只有那一个男生吧。

我本来是要坐她对面的,那样的话那个男生就坐我旁边了呀。可是某同学磨蹭磨蹭就是不过去,让我把人家赶走~囧~

最后我不耐烦了,不就是旁边坐个男生嘛,又不是大灰狼~直接过去落座了,朝某同学招招手,她几分钟才墨迹过来。

相安无事三个小时过去了···(本来就没什么事好吧!白眼)要吃午饭啦啦啦

拿好雨伞和包回去,都到食堂了,某同学又说眼镜没拿,只好陪她回去。到了自习室门口又让我去帮她拿(拿我当小跟班啊~)说是一开始密谋把人家赶走被人家听到,不好意思面对那男生(我就好意思是吧?说我脸皮厚没关系,呃呃呃···)

评论

我吃南瓜

©我吃南瓜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