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吐吐吐槽

刚刚九点二十,妈妈命令我睡觉
我不从,顶嘴了几句(我都这么大人了,失眠没办法,硬是逼着我躺在床上简直就是罪过)

曾经周末晚上看 央六的电影,十点开始的电影
当时父母已经准备睡觉,他们从十点半隔五分钟就喊一遍,让我睡觉,我已经让他们先睡,而且电视机声音调到最小,对他们无任何影响。最后我妥协,实在受不了,带着怨气睡觉。
前天晚上,爸爸也在看央六的晚间电影<<诸神之战>>,我都没打扰他,十二点起来倒水喝,发现他一个人还在看!!
太不公平啦!
小学初中,寒暑假放假了,十点之前必须睡觉,在爷爷家也是,每次都哀求再看一会儿电视
--一把心酸泪啊


评论

我吃南瓜

©我吃南瓜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