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鞋君,你好
出门前没下雨,吃完饭,下雨了
这几天不知怎么拖拉,很晚才睡
精神萎靡
食欲很好
刚刚去水果店,被一女生的雨伞刮到毛衣,我也没在意,卖水果的阿姨过来帮我把扯出来的毛线给扯回去了……
貌似这几天都会下雨,寝室很闷
父皇大人发QQ问我在干嘛,一看时间,都过去三小时了,就没回
<<少狼>>第二季被我看完了,还回顾了电影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?是这个名字么~记不清了。总之他们跳舞的那段很喜欢
拖鞋是之前不小心多买了一双,但是款式没选错,男款,颜色很炫酷
看书看着看着就想喝水然后不停的跑厕所~膀胱的储蓄功能好差劲
今晚竟然吃了三个菜,两个蔬菜一个鱼。现在除了好吃之外更看重营养均衡,其实是害怕缺乏维生素得坏血病。啊,想象力丰富的人连这理由都能想得出来。。。
小时候因为奶奶有关节炎,一到阴天腿疼,脚踝都是肿的,走路很痛苦。然后我就特害怕关节炎~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
昨晚D告诉我W十二月中旬回家,假期一个月,啊哈,回家可以看到她啦
D说看书好痛苦,不过应该没我痛苦
前段时间她一直发说说,大意就是到处是情侣亮瞎她的眼。她男友在外地,可怜的孩纸
我要看书看书啊啊啊啊,人丑就该多读书,可惜现在需要看的这书没啥实际用处



评论(5)

我吃南瓜

©我吃南瓜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