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:25

刚和父皇母后视频完

老妈说,早上老爸说:要吃什么说哦~

老妈心想今天中午肯定有好吃的,高高兴兴的上班去了

结果中午回家一看,肉丸子烧大白菜,萝卜汤

老妈顿时心伤啊,这就是传说中的好吃的?

(肉丸子还是二姨做的)

听说刚上一年级的侄子有门考试考了七十分,然后表姐直接就踹,开打了

侄子表示要离家出走

我顿时惊恐,这未来的花美男侄子遭受如此大的摧残,太可怜了

父皇大人表示今年压岁钱要涨,但是据我观察幅度很低啊

老妈说老爸圣诞节也没买礼物给她,什么节都没送过礼物,立刻要求老爸把淘宝上的某件衣服作为补偿

我也立马表示,坚决要求明年情人节也给我来一份礼物


(很多事如果不立刻记录下来,真的,两分钟一过我就会忘记,希望等未来的某天看到这些流水账的只言片语,那时应该会想:这个傻瓜~~逗比的一家子。哈哈哈)



评论

我吃南瓜

©我吃南瓜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