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:26

刚刚把U盘借给一个不认识的同学用

结果U 盘里我的文件照片全都不见了

只好找她,然后她用360恢复

(我怀疑她的电脑中木马了,因为我电脑上显示有木马病毒的迹象~但是同学说貌似没什么问题)

U盘里的东西仍然占着内存,但是却看不到找不到,被隐藏了?

我也不清楚

总之里面很多PPT和照片

找回的结果就是损失了些照片以及各种word和PPT全都被打乱,之前是被分类好的

不过她也是够累的,一千多个文件,要帮我把它恢复并且剪切到U盘里

她说,你脾气真好。还怕我骂她呢

额。。。

当我知道U盘里的东西全没了,我只是抓狂的快疯了而已

当知道可以恢复文件但是都被打乱的时候,真是无语但是有点小开心

因为U盘里的东西很重要

看来下次借东西给别人之前要考虑一下风险性

 

现在这位同学仍然奋战在电脑前,帮我恢复文件,神马时候可以好呢?


19:45

U盘恢复好了,但是文件不可避免的少了很多,竟然里面还多出了迅雷和风行的安装程序···

文档好乱啊

评论

我吃南瓜

©我吃南瓜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