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57
食堂二楼冒菜赠送的难喝的饮料
昨天下午考完英语,一个大写的蒙逼在我脸上显示
这一星期没有一天睡好过,然后而接下来两星期考三门外加两个大作业
昨晚全宿舍high了,都看剧玩手机到十二点
而且全是在看太子妃,不得不说乐视这招做得好,要充会员才能看后面的,室友弄到资源,可惜又传不了。我只好看到第七集就放弃了,等着什么时候自己找到资源再看。
半夜,扑通一声,我竟然被惊醒,发觉是秀秀那边的声音,连忙问怎么了。她告诉我,衣服掉下去,拿的时候不小心整个人掉下去了。。。
天啊噜,难以想象她是以什么姿势掉下去的。她以为我还在玩手机,其实是被吓醒的。
早上一看手机都八点多了,还是不想起床,回想一下夜里梦到小学时喜欢的男生了,天啊噜,什么鬼,难道是他长得像太子?
具体什么事不记得了,可惜是小时候没把握住,要不然弄个青梅竹马也好呀,哈哈
后来他们家搬走了。记得初中不同班,初二那次他在小区里还告诉我他运动会短跑第一名,结果我只是冷冷的说声恭喜,哎呀,注孤生,哈哈哈
小学时喜欢的原因只有两个,他长的好看和字写得好。我是就是这么看表面,哈

好想回家吃蔬菜
食堂除了肉还可以,菜简直了

评论

我吃南瓜

©我吃南瓜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