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:01
好了,是我错了,忘记把手机拍照的AI模式关掉。关掉之后照片正常了点…
然后我昨晚收到上星期买的吊带裙
当时买的初衷是因为想着长度可以,毕竟到小腿下半部分,上面可以在里面穿体恤打底,可是拿回来之后发现单穿才最好看,然而我没有勇气单穿(๑>؂<๑)而且我很少穿裙子……买回来只是因为她好看……
早上还占卜解卦了
虽然我并不信鬼神,然而我觉得这像某种掏钱去看心理医生的感觉
占卜的姐姐让我不要想太多,嗯……这是她第N次提醒我了
我努力不要想太多,然后要开始好好看书,准备考试
她让我最近工作上注意点,以免有重大失误
其实最近一个月身体不太好,总是提不起精神,我要加油呀!

现在是人生誓言已经变成  活着就好   好好活着  了

评论

我吃南瓜

©我吃南瓜
Powered by LOFTER